選單 首頁 搜尋

建管處涉貪官員陳屍南湖大橋下 確切死因曝光

中央社 2020/07/24 13:02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建管處涉貪官員陳屍南湖大橋下 確切死因曝光

台北市建管處人員曾華崇涉收賄,昨天被發現陳屍在南湖大橋段的基隆河。士林地檢署檢察官今天相驗後認為沒有他殺跡象,已將遺體發交給家屬。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北市警消昨天下午獲報,指基隆河發現一具年約6旬男浮屍,經打撈後確認死者身分,為涉及電梯安檢收賄案的北市建管處公務員曾男。警方初判無外力介入。

士林地檢署檢察官上午會同法醫相驗曾男遺體,初步發現符合生前落水特徵,並無外傷,認為尚無他殺的跡象,家屬對死因無意見,已開立相驗屍體證明書並發交遺體給家屬。

 

▼曾華崇陳屍南湖大橋下。(圖/東森新聞)

 

曾男涉嫌收賄協助掩護電梯檢查不實,15日遭台北地檢署約談後聲請羈押,台北地方法院16日裁定以新台幣60萬元交保。

 

▼曾華崇涉收賄,60萬交保。(圖/東森新聞)

 

檢方人士指出,全案正偵辦中,案件偵結時,因被告死亡,檢察官將依刑事訴訟法252條第6款規定,對曾男做出不起訴處分。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衛福部專線「1925」、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封面圖/東森新聞/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展開報復!大陸要求美國關閉駐成都總領事館
夜市一晚狂賺42萬 這一攤三倍券卻掛零...老闆哭:沒人買200啦
快訊/新增3確診!指揮中心14:00急加開記者會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