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南殺人下水道!工人進入失蹤 同事跟下去搶救也雙亡

中央社 2020/07/21 21:39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台南殺人下水道!工人進入失蹤 同事跟下去搶救也雙亡

台南市2名污水管線清理人員今天下午進入安平區水資源回收中心的地下污水管線內,疑似吸入過量硫化氫氣體昏迷。2人被消防人員尋獲時都已心肺功能喪失,送醫後宣告不治。

YT廣告

台南市政府消防局下午3時26分獲報,2名執行污水管線清理的工作人員進入地下污水管線後失聯。消防人員趕抵現場檢視,在地下管線內約10公尺處發現2名男子趴臥水面上,地下管線內的硫化氫氣體濃度超標。

 

消防人員將2人吊掛至路面,發現2人心肺功能都已喪失,安排救護車分別送往永康奇美醫院與成大醫院搶救,但經搶救後都宣告不治。

 

警消人員初步調查,47歲的徐姓男子與22歲林姓男子是污水管線清理的外包廠商工作人員,疑似林男先進入地下管線內收取施工後留下的物品,吸入過量有毒氣體昏迷,徐姓男子在幾分鐘後發現林男沒有回應,進入管線內查看,也與地面人員失去聯絡。

 

安平區水資源回收中心人員指出,2名清理人員曾向管理中心表示,因先前作業時遺留工具在中心內,今天要找時間前往取回,但沒有申報進入管線內作業。事故發生原因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開山貓整地墜溪床 工人遭重壓不治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