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歲女兒遭帶走 回家吐爸爸的秘密…母怒提告

2020/07/20 15: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4歲女兒遭帶走 回家吐爸爸的秘密…母怒提告

桃園一名女子離婚後,獨自撫養7歲女兒,但3年前,某天女兒被前夫帶回住處,返家後卻不斷哭鬧,下體還有紅腫的症狀,後來以童言童語說出「爸爸的秘密」,才因此讓爸爸的惡狀隨之曝光,媽媽事後憤而提告,桃園地檢署最後認為女童爸爸涉有重嫌,偵結予以起訴。

YT廣告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女童媽媽控訴,2017年1月15日,女兒4歲時被前夫帶回住處,期間前夫竟然對年幼女兒伸出狼爪,撫摸私密處。女童媽媽指控,當天女兒返家後,頻頻鬧脾氣,行為也表現異常,且下體也出現紅腫,直到女兒在與阿姨玩耍時,才懵懂地說出「爸爸說有一件事不能跟媽媽講,是秘密」,她聞訊當場氣炸,事後追問前夫此事,對方坦承當天有帶女兒回住處相聚,但矢口否認犯行。

 

 

▼女童媽媽氣炸提告,前夫最後遭到起訴。(示意圖/Pixabay)

 

 

女童於偵訊時證稱,她就讀幼兒園小班時,有一次去爸爸家,她單獨在房間玩耍,爸爸卻突然打她的頭,還伸手觸碰下體。事發後,女童媽媽帶著女兒至身心科就診,醫生為女童安排遊戲治療,期間在清洗娃娃時曾脫口說出「娃娃很髒,因為我爸一直弄她!」在心理鑑定過程中也透露不喜歡爸爸,只要提到爸爸的話題就會表現出排斥反應,種種跡象顯示對爸爸的恐懼與憤怒。

 

 

▼醫師發現女童在心理鑑定過程中顯示不喜歡爸爸。(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女童媽媽不甘女兒受到侵犯,氣炸一狀告上法院,檢方一開始予以不起訴處分,女童媽媽聲請再議,高檢署發回繼續偵辦,桃園地檢署最後參考雙方證詞及女童就醫紀錄,認為女童爸爸涉有重嫌,依對未滿14歲之女子為強制猥褻罪嫌將男子起訴。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人妻求解放 尪回:別跟我爸就好!小王插旗摩天輪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女童 爸爸 離婚 人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