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冒日本大黑屋名號 劣仿品充正廠網購騙4萬

2020/07/19 20:49 字級:
讀稿

日本知名的二手商店「大黑屋」傳出遭到冒名,有民眾透過蝦皮在假的大黑屋賣場,花了4萬塊購買原價14萬的香奈兒包包,沒想到收到貨後,發現作工粗糙,查了驗貨碼竟然是一個皮夾! 買家氣炸,質疑買到的根本是仿製品,目前已經將包包送到保二總隊鑑定,要是確認是假貨將會提告,捍衛自己權利。

YT廣告

只花四萬購入香奈兒包包,迫不及待打開來看,卻越看越不對勁,雖然樣式無太大差異,但仔細看作工相當粗糙,讓買家氣炸,質疑買到劣質仿製品。

 

▼買家收到假貨氣炸。(圖/東森新聞)

 

投訴人:「它的皮革味是一個一般我們在夜市會聞得到的廉價皮革味,而且它在車縫線都非常粗糙,我驗了那個保卡去查(驗貨)碼,這個查碼結果是一個皮夾,而不是一個包包。」

 

以為日本知名二手店「大黑屋」商品,現在透過蝦皮就能購買,冒名「大黑屋」的賣場還強調堅決不銷售任何仿冒品,因為日本對於售假行為罰款相當高,買家回想整起過程疑點非常多。

 

投訴人:「原價目前是14萬台幣在專櫃,我當時有質疑說為什麼會那麼便宜,商品是由公關小姐去歐洲買回來,他們說他們賣的是正品,正品就是我刷完卡之後,要去按完成接收他們才會出貨。」

 

▼業者透過話術,要買家「先收貨再出貨」。(圖/東森新聞)

 

疑似為了不讓消費者循平台機制退貨,業者透過話術,要買家「先收貨再出貨」,面對消費者要求退款一再推拖,點開大黑屋官方網站,僅有的三個網路商店,並不包含蝦皮平台,而且不提供海外配送,直接打臉冒名業者。

 

投訴人:「以前在大黑屋會去買一些票券,也會去逛二手包,我看到他們說他們是大黑屋,所以我的信任度提高。」

 

▼買家查了驗貨碼發現是一個皮夾,而不是包包。(圖/東森新聞)

 

跟蝦皮反應後,目前假的「大黑屋」賣場已經被關閉,買家也將包包,送到保二總隊鑑定,一旦確認是假貨就會提出告訴,買家勇敢站出來揭發冒名業者,就是希望不要再有下個受害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三倍券不得「先消費後套現」!賣場紛祭防範措施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