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恐怖巧合!601旅直升機2人殉職 12年前也發生

鏡週刊 2020/07/16 20:08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恐怖巧合!601旅直升機2人殉職 12年前也發生

陸軍司令部今(16日)表示,陸軍航特部601旅機號616一架0H-58D直升機在執行第三戰區戰備操演任務時發生意外,造成2名優秀的飛行員不幸喪生。

YT廣告

這架OH-58D戰搜直升機隸屬於陸軍航特部,原駐地為龍潭,因漢光演習而進駐新竹空軍基地,但並沒有參與演習任務,今任務結束後,欲啟程返回駐地,才剛回報「機件故障」就發生墜毀事故,還引發濃濃黑煙,當地民眾從遠處就能看到火警。

 

無獨有偶,2008年7月16日上午,601旅1架由龍潭基地起飛,機號515的AH-1W型超級眼鏡蛇式攻擊直升機,在例行單機飛行訓練時,臨時要求以小航線進場降落,隨即因迫降失敗、擦撞民宅失事墜毀,機上的後座的飛行員及前座是射手,喻姓中校及李姓上尉雙雙殉職。

 

2起事件雖然毫無關連,但發生時間都恰逢在7月16日,且不幸罹難的優秀飛官也是2位,種種巧合,讓人感到訝異與遺憾。


延伸閱讀
OH-58D戰搜直升機墜毀2人罹難 蔡英文:全力協助殉職弟兄
戰搜直升機返回駐地墜毀 2官兵殉職
按摩師「下體觸碰臀部」女大生 遭性騷擾罪起訴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恐怖巧合!601旅直升機雙人殉職意外 12年前的今天也發生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國防部提供)

 

【往下看更多】
怕傷害民宅民眾!2飛官「180度左轉」迫降身亡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辛苦帶娃!單親媽提一方法抵房租 男房東慌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