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越南3姊妹超夯!陪酒賣毒成鏘妹 一舉動嚇壞警察

2020/07/15 13: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越南3姊妹超夯!陪酒賣毒成鏘妹 一舉動嚇壞警察

日前新北警方在淡水查獲一起毒品案件,一名阮姓男子的車上有外表包裝非常精緻的分裝毒品,當時還有另外2名男子和3名女子在場。經過調查後,警方懷疑阮男可能與幫派勾結販毒,還利用潘姓3姊妹來增加販售量,而當時3姊妹到警局應訊時,不僅情緒恍惚,疑似有吸食毒品,還有一人連內褲都沒穿。

YT廣告

▼阮男疑似與幫派勾結販毒,利用潘姓越南籍3姊妹來增加販售量。(示意圖/Pixabay)

根據《CTWANT》報導,3名越南籍的潘姓姊妹,以移工身分入境,但其實她們皆是在南門市場附近的一家小吃陪酒,擔任店內紅牌,這3名姊妹花不僅外表姣好、皮夫白皙,更是擁有魔鬼般的身材,她們每每等到客人喝到滿臉通紅、意識稍微不清的時候,就會詢問是否需要「助興」,最後就在經過客人同意的情況下,販售違法的毒品。

 

據悉,這3名姊妹花除了擁有極為誘惑的外表,講話腔調也非常柔軟、充滿甜言密語,個性也極為非常爽朗,不僅吸引一票忠實顧客,也讓她們瞬間成為小吃店紅牌,而這名阮姓男子的生意也因此越來越好。經過調查後更是驚見,這三名潘姓姊妹花,與一般較為省吃儉用的移工有著巨大的差別,3人不僅時常大啖昂貴美食,還使用知名香水品牌,平常也常到夜店玩樂。

 

而因為自己在賣毒品的關係,3名越南籍姊妹花也因此染上毒癮,就連警察在偵訊時,情緒也都非常恍惚,甚至還有其中一人沒有穿著內褲,而警方在查閱她們手機時,也發現多張吸食K他命的照片,多個誇張行徑都令人感到非常傻眼。

 

▼越南籍姊妹花因為吸食毒品,偵訊時情緒非常恍惚。(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 / Pixabay)

 

據了解,該集團的主嫌為29歲的越南籍阮姓男子,他在去(2020)年10月以製造業移工的身分,坐漁船偷渡來台,因為發現許多越南籍移工會利用毒品來提神,所以才有販毒的想法。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 /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夢想家球星「台灣噴射機」爆涉毒 藏大麻電子煙油遭逮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