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滋女移工足跡曝!每周壞壞4男友 這3縣市趴趴走

2020/07/13 10: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愛滋女移工足跡曝!每周壞壞4男友 這3縣市趴趴走

一名38歲印尼籍女移工涉嫌以介紹工作為由向其他外籍女子詐得數萬元,因未到案而遭通緝,昨(12)日在桃園被逮。警方經追查女移工來台後的足跡發現,她除了曾到雲林投靠印尼籍男友外,還在嘉義跟4名台籍男性發生過性行為,警方將持續釐清女移工的交友狀況。

YT廣告

移民署雲林縣專勤隊11日表示,一名懷有身孕的38歲印尼籍女移工,日前假裝協助同鄉女移工申請手機SIM卡,趁機取得對方健保卡、居留證後就消失,最後於6月8日假冒同鄉身分,在3名印尼籍移工陪同下,到雲林某婦產科診所進行墮胎,但因為身孕已有6個月,醫師拒絕為她做人工流產,沒想到驗血報告出爐後竟發現她感染愛滋,立刻通報雲林縣衛生局展開追查。

 

▼女移工12日在桃園落網。(圖/東森新聞)

 

 

警方進一步追查發現女移工的行動軌跡,發現女移工在嘉義有4名台籍男友,逃離期間每周都會從雲林南下發生性行為並收取費用。而在去年12月,她從雇主處所逃逸後便至雲林投靠印尼籍男友,直到上個月,她到診所墮胎時才被發現感染愛滋。

 

 

▼女移工的足跡遍及桃園、雲林及嘉義。(圖/東森新聞)

 

消息在媒體上曝光後,女移工隨即又從雲林逃逸至桃園躲藏,12日凌晨2時許,警方在平鎮一處民宅前逮捕女移工,並移送苗栗地檢署。警方指出,女移工並未與朋友共住,目前已安置並調查身體狀況,衛生單位也將持續釐清她的交友狀況,而4名台籍男友的身分也在追查當中,也呼籲4男應儘速完成篩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領三倍券挨批!館長20分鐘火速改口 揭用途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女移工 懷孕 愛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