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浪漫酒駕?沙灘車海邊「翹孤輪」照罰

2015/12/02 13:40 字級:

酒後騎沙灘車,也算酒駕!一名湯姓男子酒後騎著代步用的沙灘車,回家途中經過警局,還故意蛇行並表現「翹高輪」,當場被警方攔查,湯姓男子當下還辯稱,沙灘車不是機車,自己不算酒駕,但警方表示,只要酒後駕駛具有動力的交通工具,就算酒駕,而湯姓男子酒測值0.78,被依照公共危險罪送辦。

上個月30號晚間,湯姓男子酒後騎車行經桃園龍潭分局前方,但仔細看,他騎的不是一般機車,而是沙灘車,鏡頭沒有拍的是湯姓男子還騎著沙灘車不斷蛇行,甚至表演「翹高輪」,當場就被警方攔查。喝得醉醺醺,湯姓男子說話不斷跳針,甚至還和警方狡辯,認為自己騎的是沙灘車,不能算酒駕。警方在現場耐著性子,不斷和湯姓男子解釋,但湯姓男子就是不肯配合。

只見湯姓男子,一下不肯配合酒測,一下又不斷辯稱,自己不算酒駕,從頭到尾盧了將近10分鐘。最後湯姓男子酒測值高達0.78,被依照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警方也提醒,不管是汽機車、沙灘車,或怪手等等,只要屬於動力機械交通工具,酒後開上路就是酒駕。因此民眾喝了酒,還是乖乖遵守規則,免得狡辯半天,還是把自己搞得狼狽。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