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駕對撞來車 輪下亡魂竟是自己的...

2015/12/02 13:18 字級:

撞死外甥,酒駕害死人!嘉義新港鄉一名鄭姓攤販,喝酒後騎機車,要去市場擺攤,沒想到撞到另外一台機車,對方沒戴安全帽,頭顱破裂,當場死亡。

最後竟然發現,鄭姓攤販撞死的是他才26歲的外甥,死者的母親和阿嬤放聲痛哭。

在車禍中喪生的蔡姓男子,阿嬤趕到現場,忍不住的放聲痛哭,想要知道孫子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阿嬤看著眼前一的一切,不敢相信是真的,因為孫子只是出門加個油就回家,但是在嘉一五七縣道上和同方向的機車擦撞,二人雙雙倒地。鄭姓男子摔到頭破血流,但是另一車的蔡姓男子,因為沒戴安全帽,倒地時撞上路邊護欄後,再往前衝才停了下來,造成他頭顱破裂當場死亡。

而六十歲的鄭姓男子喝了酒,準備去市區擺攤賣滷肉飯,他直到員警趕來處理車禍,才知道和自己擦撞死亡的竟然是外甥。

死者母親:「他好不容易找到個工作在做,就這個樣子了,他才去做沒多久,他也很高興,出門說阿嬤我要去上班,八點上班十二點休息,他都由青埔騎車回家看阿嬤,很孝順。」

這場意外的車禍,在雙方都有疏失下,釀成無法挽回的遺憾。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