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忽視求救!3歲女疑遭霸凌內褲染血 老師一旁滑手機

2020/07/08 11: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忽視求救!3歲女疑遭霸凌內褲染血 老師一旁滑手機

新北市三峽區驚傳幼兒園霸凌事件!一名3歲女童在幼兒園遭到男同學毆打,女童爸媽為孩子洗澡時發現,女兒的內褲沾滿鮮血,下體更滿是傷口,追問下才得知女兒在學校被同學「戳尿尿的地方」,氣得家長偕同警方調閱幼兒園監視器,看到了令人心碎的一幕。

YT廣告

根據《CTWANT》報導,女童爸媽上(6)月8日晚上幫女兒洗澡時,發現浴缸出現血色,女童也不斷喊痛,女童媽媽赫然發現,孩子的下體有不少傷口,但並未多做聯想,認為是女兒自己抓傷所致。過了2天,女童爸媽接到老師電話,表示女童的內褲沾滿血跡,在爸媽追問下,女童才透露是被班上同學摳傷,這讓女童爸媽忍無可忍,馬上帶女兒到醫院驗傷準備提告。

 

▼女童在幼稚園疑似遭到同學霸凌。(示意圖,非當事人/Pixabay)

 

醫師表示,女童外陰部有明顯傷口,還出現血尿的情況,這讓女童爸媽感到事態嚴重,立刻幫女兒辦理停課並報警處理。女童家長偕同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女兒被班上男同學壓在地上毆打10多秒,當女童起身時雙腿已無法併攏,推測當時已經受傷,但即使旁邊出了那麼大的動靜,一旁的老師卻顧著滑手機,完全沒注意到女童的求救,這讓家長又氣又難過。

 

幼兒園周姓輔導老師坦言,園方的確有疏失,不過也澄清老師當時在使用手機點名,並非在滑手機,承諾以後會取消手機點名制度,同時加強老師的管理。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當家屬表明想確認男童身分時遭到園方刁難,甚至反控若調查完沒事,就要調查家長,疑似想將此事壓下。新北市三峽分局表示,目前此案已交由婦幼隊接手,新北市教育局也表示,已派督學組成調查小組介入調查,若園方確定有疏失,將依幼照法及兒少法相關規定懲處。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不良動作,請勿模仿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變了?林志玲婚後1年模樣曝光 14秒影片流出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