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女開BMW連撞20車…騰空衝撞 殘骸噴滿地

2020/07/07 18: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高雄女開BMW連撞20車…騰空衝撞 殘骸噴滿地

高雄市楠梓區今(7日)上午發生嚴重車禍,一名64歲的林姓女子開著白色BMW沿著德惠路行駛,途中擦撞到前方自小客車,疑似因一時緊張誤踩油門,撞上另一台小黃,接著再斜切車道,卻因衝撞力過猛,導致路旁停車格內的18部機車全倒,如今事發的影片也曝光了。

YT廣告

整起事發經過在今日上午10時左右,林女開著BMW擦撞前方白色自小客車左後側後逆向,接著疑似因太過緊張而誤踩油門,又撞上位於德賢、德惠路口準備左轉的計程車,由於當時的撞擊力道過猛,導致小黃車頭近乎全毀。


▼林女開著BMW撞上小黃後,又衝撞到路旁18輛機車。(圖/東森新聞)

 

從行車紀錄器畫面可見,林女撞擊計程車後,一路向右偏移斜切車道,隨後直接衝向路旁的機車停車格,由於力道過猛導致整輛轎車騰空飛起,出現「騎上18台機車」的奇景,所幸當時附近並無民眾,造成運將、計程車中2名乘客受傷,3車駕駛酒測值均為0,詳細事故發生原因及經過,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警方表示,事故造成運將、計程車中2名乘客受傷,3車駕駛酒測值均為0。(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情侶爭吵!男開車衝撞3下 女友賓士車慘遭卡山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BMW 高雄 衝撞 20車 機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