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留一歲兒在家遇火警 勇消破門:有小孩快讓開!

2020/07/07 16:09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三重發生住宅火警,火場裡竟然有一名一歲大的嬰兒,消防隊員趕緊救援,讓外界驚呼嬰兒的爸媽到底在哪?

YT廣告

獲報後消防隊員趕到現場,鋸開鐵捲門進入起火的屋內,卻突然聽到有嬰兒嚎啕大哭的聲音,一看發現有名一歲大的嬰兒趴在地上,立即將他抱出火場,但男嬰的家長卻沒有在屋裡,事後調查,這名粗心的母親當時看男嬰熟睡外出辦事情,沒想到卻意外發生火警,幸好消防人員緊急救援,才沒有釀成無法挽回的悲劇。

 

消防人員:「有沒有人?」

 

▼一歲大男嬰嚎啕大哭,消防隊員趕緊將他抱出。(圖/東森新聞)

 

一歲大男嬰:「哇~~~!(哭聲)」

 

消防人員:「有人走開走開,孩子孩子,走開快點,放進去放進去。」

 

勇消一把抱住小男童,緊急把他傳遞給外頭同仁,但再看一次這場景,屋子裏頭濃煙密布,再加上滿地的碎玻璃實在有夠危險。

 

▼母親趁男嬰熟睡外出辦事,已違反兒少法。(圖/東森新聞)

 

還原整起事發經過,就發生在5號晚間9點多,新北三重龍門路上的民宅,消防獲報火警趕到現場,由於不確定屋裡是否還有受困者,拿著電鋸緊急鋸開鐵門。

 

把阻礙通行玻璃門拉出建立救難通道,發現竟然有男童受困,勇消奮不顧身衝進火場救人。

 

初步了解,疑似是因為靠近門口的馬達起火才會造成火勢,1歲男童被預防性送醫後,警消再進屋搜尋,但卻不見男童家長身影。

 

▼據了解,是靠近門口的馬達起火造成火警。(圖/東森新聞)

 

男童母親:「一個醒來了,可是他醒來就會亂開門,所以把他帶出去,不要搗亂。」

 

獨留男童一人在家卻發生驚悚意外,懊悔之餘其實也已經違反兒少法,家長不能讓6歲以下孩童獨處,違者可處3千到1萬5千元不等的罰鍰,所幸勇消緊急救援男童並沒有大礙,不然父母一時粗心,如果真的釀成憾事再多後悔都來不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遭女員工控侵犯!前執行長1101字反擊:妖魔化我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