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孕婦騎機車車禍滑倒卡車底 警民合力抬車助脫困

2020/07/07 11:14 字級:
讀稿
孕婦騎機車車禍滑倒卡車底 警民合力抬車助脫困

台中市1名孕婦騎機車不慎與另台小客車發生擦撞,孕婦因重心不穩加上天雨路滑,摔倒卡在路旁貨車底下,警方使用千斤頂並和民眾合力抬車,終於協助孕婦脫困,所幸經送醫後無大礙。

YT廣告

台中市第五警分局今天表示,日前台中午後雷陣雨,潘姓孕婦騎乘機車行經軍福九路時,不慎與另台右轉的小客車發生擦撞,潘姓孕婦因重心不穩加上天雨路滑,摔倒後卡在停放路旁的貨車底下。

 

東山派出所巡邏警員賴俊翰、黃繼緯以及警大實習生江浤楷巡邏時,巡經軍福九路與和順路口時發現有車禍,趕緊下車協助。

 

警方本想先將潘婦從車底下拉出來,潘婦自述懷孕2個月,為免傷到腹中胎兒,賴員用車上長警棍以槓桿原理稍稍抬起貨車,但徒勞無功,黃員拿出車上的千斤頂,並在警民合作抬車及放置千斤頂下,潘女終能稍稍移動,不再卡在車底。

 

現場人員不知潘女的傷勢如何,不敢隨便移動傷患,等待救護人員到來。經送醫檢查後,潘女並無大礙,警方也通知家屬前來照顧,讓大夥鬆了一口氣。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自撞機車嗆詐財 勞斯萊斯車主:給妳一萬夠不夠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