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輕生少校頸部有致命索溝痕!家屬悲痛:無法接受

2020/07/05 20: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輕生少校頸部有致命索溝痕!家屬悲痛:無法接受

海軍教育訓練暨準則發展指揮部的楊姓少校,於今(5日)上午發現在隊部辦公室樓梯間自傷輕生,經過憲兵、檢警初步調查結果後發現,楊姓少校的脖子上有「索溝痕」,對此,他的家屬仍直言「無法接受他會輕生!」

YT廣告

漢光演習預演於3日登場,沒想到卻發生突襲艇意外翻覆的事件,現場有7名人員落海,分別有4人受傷、3人命危,沒想到今日接連傳出,上兵蔡博宇、上士陳志榮宣告死亡的消息,負責操演本次預演的楊姓少校,也自傷輕生,令人悲痛萬分。

 

▼聽聞楊姓少校輕生的消息,同袍不敢相信。(圖/東森新聞)

 

對於楊姓少校遺憾身亡的消息,下午憲兵也帶檢察官和警方一同前往海軍教準部,從輕生的樓梯間,再到他的寢室查看,沒有發現任何遺書留下,隨後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的初步報告結果出爐,發現楊姓少校致命的原因,是頸部上的「索溝痕」,沒有任何外傷,排除他人介入。

 

▼楊姓少校曾在臉書轉貼文章,字字句句皆吐露軍人的心聲。(圖/翻攝自楊姓少校臉書)

 

但楊姓少校死於「索溝痕」的結果,仍然讓家屬無法接受,媽媽還有妹妹都不覺得楊姓少校會有輕生念頭,堅信有其他因素害其喪命,甚至還強調「無法接受他會輕生!」;目前檢警和憲兵正在安排複檢,將會調閱監視器,還有楊姓少校的手機、電腦等物品,一刻都不敢大意。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疑遭施壓?海軍少校自傷亡 同袍吐內幕:被長官責難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