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板殯?中壢殯儀館?遺體送哪保密 與媒體「躲貓貓」

2016/05/11 15:38 字級:
板殯?中壢殯儀館?遺體送哪保密 與媒體「躲貓貓」

鄭捷死前怕痛,想在執刑前再抱抱父母。而鄭捷伏法後,外界原本以為他的遺體應該會像以往的受刑者一樣,送到板橋殯儀館,沒想到禮儀車是開上國道,送到中壢的殯儀館,有人認為有可能是因為鄭捷的家屬搬家才會送到中壢,但家屬卻到現在都沒有現身認屍。

中壢殯儀館外頭,一大早駐守大批媒體,因為冷血兇手鄭捷的大體就在裡頭,不同的是以往受刑者,大體大多會送往板橋殯儀館,但這次不僅反常,行程還一路保密到家。

把時間拉回到10號晚間九點半,當時鄭捷三槍伏法之後,外界原本猜測大體就是送往板橋殯儀館,沒想到禮儀車卻一路往國道三號走,途中還傳出是要到桃園殯儀館,最後又有消息說是送到中壢的殯儀館,和媒體大玩躲貓貓。直到隔天早上,中壢殯儀館的老闆接詢問電話接到手軟,才終於在臉書上寫下要公布答案,讓各界人士早點休息,答案在冰庫,還寫了三次,表示夠清楚了吧。

疑似是因為簽了保密條款才會守口如瓶,但明明板橋殯儀館還有冰櫃,卻送往中壢,外界揣測恐怕是家屬搬家,還有一說是為了躲避媒體,因為原本傳出上午家屬會來殯儀館認屍,卻遲遲沒有出現,而回顧這起案件家屬現身,已經是兩年前的事。

2014年鄭捷父母在案發後的一星期,來到事發現場江子翠捷運站下跪道歉,短短十公尺的路程走了5分鐘,鄭捷的母親還幾度昏厥在人群當中。儘管當時父母倆對鄭捷的所作所為痛心疾首,但根據了解,鄭捷的母親在今年的母親節還有來到看守所探望鄭捷,但沒想到這就是最後一面。三聲槍響劃破天際,或許鄭捷的死對家屬來說像被刀割滴著血,不過對受害家屬來說或許還了公道,但失去的仍舊無法彌補。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