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恐怖情人!酒後把女友打到變熊貓、小腿斷兩截

2020/07/04 09:27 字級:
讀稿

台中梧棲一名謝姓男子,因感情因素酒後徒手痛毆女友,把她打到全身多處瘀青,連右小腿都打到骨折,鄰居半夜聽到吵架聲才報警。男子一度把女友藏在家中,後來在警方的勸說下,男子才將全身傷的女友帶出來送醫。

YT廣告

女子雙眼瘀青發紫,背上肩膀和手臂滿滿瘀青痕跡,最慘的是右小腿直接被打斷,X光片拍下腿骨斷成兩截,下手如此兇殘,竟然是前男友所為。

 

▼女子臉和手臂滿是瘀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東森新聞記者陳泰佑:「被打的蘇姓女子在6月7號當天晚上,來到當時還是男友的家中烤肉,沒想到兩人因為感情起爭執,男友竟然動手打她,而且一度還想把她藏在家中。」

 

鄰居:「因為是半夜啊!只聽到外面有吵雜聲,就一個男生不知道是打女生還是小孩,只是有聽到聲音這樣。」

 

記者:「所以有聽到尖叫聲?」

 

鄰居:「對!就是有聽到被毆打的聲音。」

 

事發在6月8號,台中梧棲一名謝姓男子,因為跟蘇姓女友吵架,竟然把她當成沙包打,打到鄰居報警,員警到場時,男子一度想把人藏在家中。

 

安寧派出所副所長洪世曄:「是男嫌出來應門,聲稱是男女朋友糾紛,(警方)顧慮到女方安全問題,所以堅持見到女方才放心,女方表示身體不舒服想就醫。」

 

▼在警方的勸說下,謝姓男子才答應讓女子就醫。(圖/東森新聞)

 

在警方勸說下女子才得以送醫,只是沒想到6月29號,男子又跑來前女友家,趁送貨員在交貨的時候想闖進去,疑似前女友家人一把抓住他,但男子發狠用力一甩,整個人被他甩到地上,而男子則是衝進去找人,家人也立刻通報警方。

 

鄰居:「他們是後來搬來的,應該有搬來一年多了吧,當晚有警察來跟救護車來在這邊,但是不知道是怎麼樣。」

 

據了解,6月7號晚上,蘇姓女子到男友家烤肉,兩個人因為感情而吵架,男子憤而動手打人,女生被打的全身傷,似乎也不敢明講,事後想分手男子又再多次跑去理論,女子家人替他申請家暴令,恐怖前男友的行徑,一翻臉把愛人變仇人。

 

▼謝姓男子趁送貨員送貨時,硬是闖進蘇姓女子家中找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東森新聞關心您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
獨/銀樓網路賣場遭鎖定 詐騙集團竊卡盜刷黃金項鍊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