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越南小三持刀追砍正宮!無辜嬤慘遭飛刀射中送醫

2020/07/02 14: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玟君 字級:
讀稿
越南小三持刀追砍正宮!無辜嬤慘遭飛刀射中送醫

北市淡水日前發生一起感情糾紛,一名越南女子當街持刀追砍同鄉,逼迫讓出老公,兩人上演你追我逃的戲碼,場面相當混亂,沒想到就在此時,一名82歲的阿嬤想上前關心,卻遭受波及,被持刀女丟出的飛刀射中,導致肩膀被割出數公分長的傷痕,所幸警方及時趕抵現場,才暫時化解這場小三逼迫正宮的鬧劇。

YT廣告

據鄰居透露,37歲的越南籍陳女,與同鄉丈夫陳男從越南赴台灣工作,陳男當粗工,陳女則在工廠當作業員。而陳男來台後,認識了離婚的37歲同鄉范女;因范女時常借錢給陳男花用,讓陳女懷疑兩人有不正當關係,不過陳女因不想把事情鬧大,選擇低調處裡。

 

不料之後范姓女子,竟因為不願與已婚的陳姓男友分開,約陳女談判,並告知陳女自己借給陳男10萬,要陳女替老公還錢,不然就將老公讓給她,沒想到陳女不肯,兩人一言不合,范女就拿出預藏好的尖刀,當街追砍陳女,而陳女則拔腿逃入,清水巖祖師爺廟旁的一間命相館。

 

▼范姓女子持刀追砍同鄉陳女。(圖/東森新聞)

 

▼陳女拔腿逃入,清水巖祖師爺廟旁的一間命相館。(圖/東森新聞)

在范女不斷追打之下,引起路人關切,一旁82歲的阿嬤上前想關心,沒想到卻被范女的飛刀射中,肩膀當場濺血送醫,警方趕到現場後,將這2名越南女子帶回警局偵訊。而這兩名越南女子到了警局後,仍然氣沖沖地叫罵,直到員警表示要建請檢方羈押「關起來」,2人才冷靜下來;另外,遭受無辜波及的阿嬤則表示「暫時不對范女提告」。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吵架被趕出門!台中男持刀猛刺 女胸口湧鮮血送醫不治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越南 小三 正宮 糾紛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