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獄中鄭捷 教誨師形容:人間鬼魅 網路造的「造孽者」

2016/05/11 10:25 字級:
獄中鄭捷 教誨師形容:人間鬼魅 網路造的「造孽者」
犯下北捷殺人案的凶嫌鄭捷,昨(10日)晚上執行槍決伏法,曾經在看守所內對他進行輔導的教誨師黃明鎮得知後表示,鄭捷個性偏激、傲慢、自我,越來越硬頸,且聽不進去他人的話,甚至訝異「(殺人後)怎麼還能待這麼久」,是他過去輔導的死刑犯中,非常特別的一個,可說是異類,就像是「身在人間的鬼魅」,且認為鄭捷是網路世界製造出的造孽者。

據《蘋果日報》報導,曾對鄭捷進行輔導的教誨師黃明鎮表示,鄭捷「心中無神、目中無人」,是他遇過非常特別的死刑犯,想法自我、偏激,沒有任何情感,從他身上完全看不到對人性的尊重,大多數的死刑犯還沒被執行前,都懷著感恩的心,但鄭捷完全不同,殺人後毫無悔意,甚至認為「每個人都會消失,讓他們早點消失,沒有什麼不對」。

黃明鎮表示,至於鄭捷究竟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實在是個謎。鄭捷曾透露,自己每天至少打17個小時的網路遊戲,黃明鎮分析,或許是他缺乏現實感導致沉迷網路遊戲,認為他是「網路世界製造出的造孽者。」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鄭捷 教誨師 黃明鎮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