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 / 31歲男偷信用卡銀樓盜刷!黃金流黑市 結果下場超慘

2020/06/30 21:1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雙北出現偷卡盜刷銀樓大盜!31歲的許姓男子隨機在圖書館或破壞機車坐墊偷包包,將裡頭金融卡、信用卡拿走,專門鎖定銀樓盜刷,已經有多家銀樓業者受害。他都裝作很懂金飾、裝闊刷卡,警方獲報後逮人,懷疑他將得手金飾,流往黑市變賣。

YT廣告

從曝光的監視器畫面只見,男子來到銀樓,靠在櫃上,低頭研究金飾,一下看金戒指,一下又看其他飾品,跟店員聊得正起勁,過沒多久,他很乾脆拿出皮夾內的金融卡,說要刷卡購買,店員壓根不曉得遇上了竊盜累犯,專門偷卡鎖定銀樓盜刷。

 

▼男子裝作很懂金飾、裝闊刷卡,不少銀樓業者受害。(圖/東森新聞)

 

事發當天,嫌犯在圖書館偷了金融卡之後,立刻來到樹林車站旁的這家銀樓,挑了2萬多的金飾,接著他拿出被害人的金融卡,看後頭的簽名,模仿盜刷。而男子都是使用一貫的手法犯案,總是裝作很懂金飾的模樣,跟店員攀談,看了多樣商品後,嫌犯在這家銀樓,分三筆,盜刷買金飾,一共2萬多元。三天後,男子再度用同樣手法犯案,這回他來到賣場外,偷機車車廂內的金融卡,並到裡頭銀樓,挑了兩萬多的金飾,假裝是持卡本人,拿著被害人的金融卡,盜刷金飾。

 

▼男子犯案地圖曝光。(圖/東森新聞)

 

這天,男子則是分成四筆盜刷買金飾,共2萬6千元,警方接獲多起金融卡信用卡遭竊案件,循線追出,原來他偷卡後,鎖定銀樓盜刷,而且他家住新北市土城,故意繞到四公里外的樹林,先在圖書館,趁沒人注意偷包包,竊取裡頭金融卡,再隨機到附近銀樓盜刷金飾,食髓知味,過幾天,再到賣場偷金融卡,繼續盜刷金飾。據悉,這名31歲的許姓嫌犯前科累累,被逮後認罪,他說,看準金飾保值,想盜刷變賣換現金,出庭時被法官痛批,正值青壯,卻不思正途獲取所需,將他依竊盜罪 、偽造私文書罪、詐欺取財等罪,判8個月徒刑,以及拘役30天,讓他付出代價。雖然他否認有共犯,不過檢警擴大清查,持續追查還有沒有其他銀樓受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下面長得不一樣!18歲女私密處臭爆 醫看傻:凸出來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