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比慘的!國道緊急煞車...噩夢這才開始

2015/12/02 12:38 字級:

國道一號,北上29號,發生七車連環撞的事故,因為前方有事故發生,後方車輛沒有保持好行車距離,直接撞上,撞上之後,後方車輛又沒發現,導致七車連撞,猶如碰碰車一樣互相撞上。

駕駛見前方車輛閃雙黃燈,連忙採剎車放慢速度,前方還一度走走停停,這時意外發生了。後方車輛疑似沒有注意前方路況,撞了上去,後車撞前車,猶如碰碰車一般,造成七車連撞的意外,駕駛紛紛下車查看了解事故的原因。被撞車輛有的引擎蓋掀了起來,前保桿變形,還有車輛後保桿整支掉了下來,橫在路面上。29號早上有駕駛行經國道一號,208公里員林北上路段,見前方發生有事故,急踩剎車停了下來,自己沒撞上前方車輛,放慢速度走走停停,反倒被其他車從後面撞上來。國道三隊交通組長黃修哲:「先前有發生事故之後,後面車速減慢的時候,這部車沒有注意到,前面車緩慢的情形,導致這起連續七部車追撞的事件。」

碰碰車連環撞,導致平時假日就擁擠的國道,整個動彈不得,回堵將近5公里,在國道上開車還是要注意安全距離,免得前方車輛急煞,後方車輛反應不及。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