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翁牽腳踏車闖鐵軌 遭區間車擦撞送醫不治

中央社 2020/06/28 21:58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老翁牽腳踏車闖鐵軌 遭區間車擦撞送醫不治

台鐵西部幹線2547次區間車晚上行經苗栗縣談文站往大山站間時,擦撞一名牽著腳踏車闖越鐵軌的老翁,造成頭部撕裂傷,警消獲報到場將他送醫,但老翁急救後仍傷重不治。

YT廣告

苗栗縣政府消防局透過簡訊通報表示,晚上7時許接獲報案指出,台鐵談文車站至大山車站間,有一名老翁遭到區間車撞擊,立刻派員前往搶救。

 

苗栗消防局指出,救護人員趕抵現場後,發現一輛遭撞擊毀損的腳踏車,一旁則是一名倒臥在地的老翁,頭部有撕裂傷,對痛覺有反應,但意識模糊,救護處置後送醫,但老翁到院前已失去生命跡象,急救後仍傷重不治。

 

台鐵局表示,2547次為新竹開往彰化區間車,晚上7時許接獲通報,指談文車站至大山車站間有一人侵入路線遭撞擊。立即通知鐵路警察處理,同時請加強播音以服務旅客。

 

台鐵指出,晚上7時38分經確認,傷者已由消防人員送醫,並經鐵路警察蒐證處理後,晚上7時55分放行,路線恢復正常行駛,影響7列次348分、旅客約2550人。

 

(封面圖/警方提供)

 

【往下看更多】
台北6月好熱 37度及38度天數破設站124年紀錄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