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翁流鼻血搭救護車 家屬嫌開太慢…猛拉方向盤嗆聲

東森新聞 2020/06/27 15:4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端午連假期間,南投彰化紛紛出現誇張行徑,彰化有家屬控訴救護車開太慢,竟然在行駛間拉扯救護車方向盤,害的救護車急停,超危險;另外,南投則是有民眾拍下在埔里愛蘭橋,竟有駕駛違規倒車,遊覽車下山轉彎差點撞了上去。


埔里愛蘭橋,車來車往,上山三線道滿滿的車,綠燈終於可以前進了,但是左邊怎麼有輛車怪怪的,灰色箱型車,急速倒車,沿著路不停往後倒,都到了路口轉彎處了還是繼續倒,一台正下山的遊覽車,差點就在彎道處撞上他,嚇得遊覽車司機急忙將車頭往旁邊拉偏,閃避而過,兩車相差不到幾公分,就相撞了,但在轉彎處大車還要這樣撇車頭,實在很危險,遊覽車為了閃違規倒車車輛,晃了一下,一不小心很可能就會翻車,真是考驗遊覽車駕駛技術,幸好沒有釀成意外。


▼一輛灰色廂型車在橋上倒車,差點害後方的遊覽車閃避不及。(圖/東森新聞)

另一個誇張行徑是在彰化,消防隊救護車,26日清晨4點多,載送一名正流鼻血的七旬老翁,途中經過路口紅燈,救護車放慢停看左右確認無來車,才準備通行。沒想到家屬認為救護車行駛速度過慢,引起一旁家屬不滿,認為病人病況危急,怎麼開這麼慢還不闖紅燈,甚至大罵駕駛,爭執過程中還拉方向盤,場面非常危險。


▼救護車行駛過程中,家屬不滿救護車速度太慢,引發爭執。(圖/東森新聞)

 

田中消防分隊隊員蕭雅馨:「那他覺得我們開太慢,另外就是他覺得為什麼紅燈要停,行駛時候他還去阻撓我們的方向盤,我們有停下來安撫。」

 


▼田中消防分隊隊員蕭雅馨表示,家屬對救護車的救援行動十分不滿。(圖/東森新聞)

到醫院後,家屬還氣的擋住救護車,不讓消防人員離開,警方及時將他架開,事後家屬,還檢舉出勤人員,繞遠路行車速度慢服務態度不佳,但消防局調閱救護車的行車紀錄器,確認並沒有繞路,車速在50到70之間,路上救護員都和老翁不停有談話,做檢傷分類記錄,71歲老翁屬於第三級,沒有生命危險個案,因此救護車行經路口,以安全為第一考量,平安將患者送達醫院,卻被家屬抱怨,也讓他們很無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轉彎事故多!左轉車死亡車禍件數 遠高右轉車4倍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遊覽車 救護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