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中生內灣戲水2死 母悲:夫中風兒又溺斃

2020/06/26 16:08 字級:
讀稿

內灣大橋下的「油羅溪」,連假首日發生溺水意外,2名高中生疑似捲入漩渦,不幸喪命,其中一名學生家境不好,爸爸中風,媽媽獨自養家,高中生平常會幫忙工作貼補家用,沒想到卻出意外。只是這條「油羅溪」是危險水域,當地有設告示,戲水最高開罰7萬5千元,但記者重回現場,發現還是有民眾跳溪游泳。

YT廣告

▼警消拿著大聲公,請在油羅溪裡戲水的民眾趕快上岸。(圖/東森新聞)

 


警消拿著大聲公,對著在內灣大橋下,油羅溪裡游泳戲水的民眾喊話,請遊客趕快上岸,因為這裡端午連假首日才發生溺水事故,警消:「請在底下戲水的民眾先上來,這邊是屬於內灣的危險水域,平常這邊沒有救生員,昨天這邊又發生溺水案件。」只是民眾來油羅溪玩,完全不知道昨天才有人溺水,聽了都嚇一跳,卻還是打算到其他比較不危險的地方玩水,但這條油羅溪是危險水域,也有在入口處設立告示。


▼條油羅溪是危險水域,也有在入口處設立告示。(圖/東森新聞)


內灣大橋下油羅溪被列為危險水域,如果下水遊憩,最重可以罰鍰75000元,只是還是有遊客忽視警告標語,下水遊玩,當地居民說,在這裡雖然有一陣子沒有事故發生,但以前還是出過意外,而且當地居民說,油羅溪水深約3公尺,雖然看起來平靜無波,但其實底下暗潮洶湧,而且端午連假首日,溺水的兩名高中生疑似就是遭漩渦捲進溺水。


▼油羅溪水深約3公尺。(圖/東森新聞)


當時警消趕到現場搜救,在水深3公尺的溪底先後將2名高中生救起,家屬接到噩耗都難以置信,因為其中一名高中生家境並不好,爸爸中風靠媽媽養家,平常也會幫忙工作,沒想到卻在端午連假第一天發生這樣的意外,民眾夏日戲水千萬避免到危險水域玩,以免再有憾事發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