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BMW送改裝廠變七孔流血 上網分享經驗反挨告

2020/06/25 16:5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一名男子到新竹一間汽車改裝店加裝環景功能,交車後卻發現,多了7個不明孔洞,簡直像被「掃射留下彈孔」模樣,甚至被黏三秒膠,提告獲判2萬元賠償,車主友人在網路上分享改裝車經驗提醒,卻被車行提告損害商譽,但法院認為,車主友人所言屬實,也有證據證明因此不起訴。

YT廣告

車主友人表示,「老闆的大四兒子,給我用三秒膠,黏死黏起來。」實在誇張,將愛車送到車行,改裝360度環景系統,花了兩萬元車體卻全被破壞。車主友人說,「鑽錯了兩個洞,第一個第一個洞,它就在這邊,第二個洞,第二個後照鏡收折角度,只能收到45度,技術非常的好。」左右後照鏡,被鑽了好幾個洞,讓車主友人好氣憤,告上法院後,才終於退回2萬元,為了避免類似狀況,也發生在其他人身上,車主友人幫忙上網分享愛車受損的經驗,沒想到卻反被車行提告。

 

▼一名男子到新竹一間汽車改裝店加裝環景功能,交車後卻發現多了7個不明孔洞。(圖/東森新聞)

 

車主友人表示,「其實這件事情,我當初想公布出來,是因為不希望再有人有相同受害經驗,大家都不希望自己一台好好車子,去改裝車回來是這副德性。」希望業者能扛起責任為這件事情負責,沒想到我把這件事情,公布之後反而是我被告。從處分書來看,車行控訴車主友人在網路論壇上,指稱車行施工粗糙、設備簡陋,系統有損失等內容,全都是不實言論,認為有貶損車行和告訴人的商譽和人格,因而提告誹謗,以及妨害信用等罪嫌,但法官認為,車主友人所言,有相當證據證明所言屬實,環景系統也確實有瑕疵,並非惡意散佈,因此犯罪嫌疑不足,不起訴處分。

 

▼車主友人幫忙上網分享愛車受損的經驗,沒想到卻反被車行提告。(圖/東森新聞)

 

車主友人表示,業者也完全,有任何一句道歉,或是任何賠償補救辦法,事後收到判決書,其實對我來說不意外,因為整件事情,其實非常公平,而且證據充足,事實就是如此。雖然司法還給車主友人公道,但為了愛車花2萬改裝反而挨告,還得自費花1萬5千元左右修車,還是讓車主友人無奈萬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占地為王!停車道線內被鎖車 遭嗆停在他位置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BMW 愛車 受損 挨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