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彰化小吃店傳凶殺案!持刀砍殺女員工 狠男抓到了

2020/06/24 19:17 字級:
讀稿
彰化小吃店傳凶殺案!持刀砍殺女員工 狠男抓到了

彰化縣北斗鎮一間小吃店發生砍人意外,曾在店內工作的楊男突然闖進小吃店,持刀砍傷店內一名越南籍郭姓女員工後逃逸,郭女被砍後送醫急救無大礙,警方獲報傍晚循線逮捕楊男。

彰化縣警察局北斗分局一名負責此案的員警說,據小吃店陳姓業者指出,砍人的楊男在幾個月前離職,未曾聽說兩人有糾紛。

警方指出,發生砍人意外的小吃店位於彰化縣北斗鎮中華路,曾在店內工作的楊男今天下午持刀闖入,說要找在店內工作的越南籍郭姓員工,郭女看見楊男持刀,趕緊往店內跑,但楊男仍尾隨郭女,拿刀砍傷郭女後騎機車逃逸。

小吃店其他員工看見郭女頭部和臉部被砍傷,將郭女送往北斗卓醫院急救,郭女抵達醫院時意識清醒,經搶救後沒有生命危險,但仍需在醫院接受治療。

小吃店業者向警方表示,楊男和郭女在店內工作時,不曾聽說2人有發生糾紛,工作情形也沒有異狀,至於楊男也已離職好幾個月,不清楚為何楊男會進店內砍人。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