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發現時間相近!鵝鑾鼻無腳屍與愛河屍塊同人?警驗DNA比對

2020/06/24 15:05 字級:
讀稿

高雄愛河連續兩天打撈起兩只裝著「人體屍塊」的黑色旅行袋,兇手為了不想讓外界發現,在旅行袋內放了「十公斤的啞鈴」,企圖讓屍體沉入大海,由於這個月20號,在屏東鵝鑾鼻外海,也發現一具屍體不全的漂流男屍,發現的時間相近,加上同樣身份不明,專案小組將採集DNA比對,查驗是否為同一人。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高雄愛河連續兩天打撈起兩只裝著人體屍塊的黑色旅行袋。(圖/東森新聞)

 


愛河清潔隊員日前連續兩天打撈到裝有屍塊的旅行袋,今天持續進行全線的清淤跟打撈作業,看是否能幫警方找到一些蛛絲馬跡。


▼愛河清潔隊員持續進行全線的清淤跟打撈作業。(圖/東森新聞)

 

愛河發現疑似分屍屍塊,震驚社會,警方目前雖然沒有證實,但事件傳出又有新進展,海巡人員:「本艇抵達北緯21.53度,東經120.50度,鵝鑾鼻外0.9海浬。」海巡署第八巡防區日前在屏東鵝鑾鼻外海打撈到一具漂流男屍,海巡人員表示,疑似為男性遺體。

 

由於男屍是在6月20日被人發現通報,隔三天又在高雄愛河打撈起兩袋屍塊,時間點相當近,加上鵝鑾鼻這具男性遺體沒有頭顱,也沒有雙臂與雙腳掌,愛河的兩袋屍塊則是人體小腿以下到腳掌及腳趾部位,由於兩案發現時間相近,加上死者身份都未明,專案小組將比對DNA,並拼湊殘缺部分是否相吻合,釐清死者是否為同一人,清潔隊員:「袋子裡面有健身的啞鈴,一顆都十多公斤,兩顆,一袋都放兩顆,打算不讓他浮起來,結果還是浮起來了,一包是前一天撈到的,一包是隔天撈到的。」


▼專案小組將比對屍塊DNA,釐清死者是否為同一人。(圖/東森新聞)


到底愛河袋屍屍塊是否遭人分屍棄置,警方表示,要等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完成,才能進一步對外說明,警方目前已調閱路口監視錄影畫面追查,並過濾屍塊發現的相關路段,鎖定深夜是否有可疑車輛或行人將黑色旅行袋投河,警方也不排除有乘船棄屍可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20kg啞鈴壓不住!愛河分屍疑感情糾紛 法醫揭關鍵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