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踹一腳8萬!車騎一半掉出馬爾濟斯 女飼主辯在訓練

2020/06/23 13:5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踹一腳8萬!車騎一半掉出馬爾濟斯 女飼主辯在訓練

嘉義一名女子騎車疑似惡意棄養愛犬,竟然將4個月大的馬爾濟斯從機車腳踏墊上踹下,接著自己就騎車加速離開,還好當地民眾目擊趕緊救援,家畜疾病防治所循線追查到這名飼主,她堅稱只是訓練犬隻沒有棄養,但調查後認定她棄養事實明確,依法開罰8萬3千元。

YT廣告

女子騎車經過下坡路段,突然減速停在路中,接著從腳踏板掉出一隻白色狗狗,她就頭也不回地趕緊加速離開,完全不顧狗狗拚命追趕。當地居民表示,「那應該是虐待狗還是怎麼樣,自己的寵物不可能這樣啊,附近的人他們都不會這樣啊」。當地民眾看到都覺得不可思議,因為根據監視器拍下,女子幾乎是用踹的把狗狗踹下車,幸好民眾目擊救援。

 

▼女飼主直接把狗狗踹下車。(圖/東森新聞)

後來家畜疾病防治所也立刻先安置這隻才4個月大的馬爾濟斯,經獸醫檢查後沒有受傷,依車牌循線找到棄養飼主,女子竟然辯稱是在訓練犬隻,當天狗狗走失都還沒找回來。不過據調查,飼主沒有替狗狗絕育,也沒植入晶片登記,嘉義縣家畜疾病防治所林珮如:「該名飼主迄今仍堅稱未棄養,然而經本所調查棄養事實明確,本所續依違反動保法相關規定,總共開罰8萬3千元整。」

 

此外,當地居民也懷疑女子不是當地人,刻意騎車到這裡棄養狗狗,還好當下後方沒有汽機車,否則這種方式惡意棄養,狗狗又該受罪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憂不倫曝光!美艷媽砍4月親兒51刀 DNA出爐崩潰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棄養 遺棄 踹狗 虐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