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警方公開N號房創始人共犯身分 25歲男性

2020/06/22 17:28 字級:
讀稿
警方公開N號房創始人共犯身分 25歲男性

韓國N號房事件利用通訊軟體聊天室散布性剝削影片,韓國警方今天公開25歲男性嫌犯安昇進(譯音)照片,安嫌曾與化名godgod的N號房創始人文亨旭(譯音)夥同脅迫被害人。

YT廣告

韓聯社報導,慶北地方警察廳18日召開身分公開委員會,考量嫌犯犯罪手法、受害程度、掌握證據及國民知的權利等,決定在今天公開15日被捕的25歲安昇進姓名、年齡及照片。

 

警方預計在23日下午將安昇進移送至大邱地方檢察廳安東支廳,屆時將當場公開安昇進長相。

 

安昇進涉嫌自2015年3月至2016年3月間,利用社群網路接近10多名兒童及青少年,取得裸露照片後,以脅迫等方式製作性剝削影片;並涉嫌在2015年4月,與一名透過社群網路認識的兒童發生性關係。

 

此外,安昇進去年3月涉嫌受文亨旭指使,脅迫3名被害人,意圖製作兒童性剝削影片。2019年3月至6月間,共散布1000多部性剝削影片,並持有9200多部相關性剝削影片。

 

24歲男大學生文亨旭利用通訊軟體telegram創建以數字編號的多個聊天室,散布包括以未成年者為對象的性剝削影片,類似的聊天室因此被統稱為N號房。

 

警方是在調查文亨旭的過程中,發現安昇進曾散布N號房的性剝削影片,並與文亨旭夥同脅迫被害人,經調查後安昇進已坦承所有犯行。

 

(封面圖/翻攝自奮鬥在韓國微博)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N號房 創始人 共犯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