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勒斃前任盜領存款…還想辱屍 法官「非殘忍」判無期

2020/06/18 09: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男勒斃前任盜領存款…還想辱屍 法官「非殘忍」判無期

天理難容!去年(2019)新竹發生一起命案,一名陳姓男子看上戴姓前女友的存款,竟約她到摩鐵「最後一次」,隨後將她殺害,並搜刮對方信用卡、盜領存款,且殺害後還企圖辱屍,行為相當惡劣。而現在判決出爐,法官認為陳男犯案手段「尚非殘忍惡劣」,最後依強盜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根據判決書指出,陳男在去年6月時與戴女分手,後來他因債務纏身加上不甘被甩,在得知女方戶頭還有20多萬後,便心生邪念。在7月時以「最後一次聊天」為由,找戴女到摩鐵喝酒,陳男還在酒內放入FM2讓女方喝下。

 

▼陳男看上前女友的存款,約到摩鐵殺害盜領存款。(圖/東森新聞)

 

戴女後來發現自己遭下藥,當下立馬起身想離開,卻遭陳男勒脖身亡,隨後還相當冷靜裝作戴女,用死者手機傳訊給室友「晚上我睡這好了、早上再回去換衣服、太累了、心好累」,後來更將戴女衣物脫光意圖辱屍,但最後因無法O起作罷。

 

隨後陳男用指紋解鎖戴女手機,利用網路帳戶將10萬元轉入自己帳號,清晨拿著戴女皮包內現金外出,購買2千多元安非他命,接著又前往超商買泡麵後,返回摩鐵房間吸安、嗑泡麵,清晨6時才離去。

 

▼男子離開後還傳訊給給前妻「我已經殺了戴女,下一個就是妳!」。(圖/東森新聞)

 

而到隔日退房時間,兩人遲遲沒有退房,工作人員檢查才發現戴女全裸陳屍房內,嚇得報案,但無奈仍宣告不治。警方獲報介入調查,懷疑陳男涉有重嫌,沒想到他逃亡時,還傳訊給前妻「我已經殺了戴女,下一個就是妳!」讓前妻嚇得報案,檢警透過前妻引蛇出洞,這才順利逮補陳男,依強盜殺人罪起訴。

 

而陳男到案後說詞反覆,先是辯稱他一時衝動才殺人,後來被發現下藥,隨即又改口說自己本想和戴女一同赴死,對此死者父親出庭時慟訴,犯嫌長期騷擾女兒,就是為了要錢,簡直把她當提款機,現在更下手殺人,希望法官判死刑。不過,合議庭法官認為,陳男手段「尚非殘忍惡劣」,未達處以極刑程度,最後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摩鐵勒斃女友!他伴屍吃泡麵 再嗆前妻:下個是妳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