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揭肇逃劣行!撞後騙下車開溜 被害男親睹驚呆

2020/06/15 13:4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最新的騙術曝光,駕駛朋友注意了,發生車禍要提防肇事者把你騙下車後開溜,台中一名陳姓車主遭撞後,對方要求他車移路邊協商,結果被害人停好車走去路口等,肇事者竟當他面肇逃,似乎抓準被害人2隻腳根本追不上4輪汽車,肇逃車主下車還瞎掰說,撞車後有跟對方說對不起啊。

YT廣告

台中發生離譜肇逃案,41歲陳姓車主開車直行,就在停等紅燈,等著等著出事了,砰地好大一聲,陳姓車主當場嚇傻,陳姓男子趕緊下車並且查看車損,拍下這一張照片照保全現場,結果對方要他先將車子停路邊再來喬事情協商。陳姓男子停好車後,走到十字路口站在轉角等,這時他看到對方的車,怎麼沒有停,陳姓男子愣在路口,當下才發現,根本就是被對方騙下車。

▼肇逃男子要陳姓車主先將車子停路邊,再來喬事情協商。(圖/東森新聞)

 

遭撞車主停好車後,走到這一個轉角,原本說好要跟他喬事情的肇事車主,竟然發動引擎啪的一聲,從他面前開走了。陳先生好生氣當場打110報警,怎麼會有這麼壞心的人,肇事騙人停車要協商,只是為了自己方便肇逃,他看準被害人下了車後,兩隻腳也不可能追得過四顆輪子的車。

 

▼遭撞車主停好車後,原本說好要跟他喬事情的肇事車主,竟然從他面前開走了。(圖/東森新聞)

交通分隊小隊長表示:「被害車主叫警方前往處理,肇逃車主承認啊,他認為對方OK啊,那是認知上的問題。」肇逃車主最後還是被抓到,46歲許姓男子到案的說法是,當下有跟陳先生說對不起,加上自己沒有車損以為都沒事才開走,但被害人陳先生說,許先生根本在扯謊,肇逃全過程畫面曝光,提醒其他車主小心類似詐騙肇逃手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被無照妹闖紅燈撞上!她心軟只要3萬 結局卻氣炸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肇逃 車主 詐騙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