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毒駕自撞右膝骨折 要求打止痛遭拒嗆:要我砍醫師?

2020/06/15 13:2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毒駕撞車受傷,送醫後竟然還揮刀恐嚇醫護人員!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邊開車邊吸毒,導致衝撞路旁排班的計程車,也讓他自己右膝粉碎性骨折,但是送醫之後他覺得傷口疼痛,要求護理人員幫他打止痛針,護理師以沒有間隔6個小時拒絕,沒想到他竟然拿出水果刀揮舞,揚言要砍殺護理師跟醫生,嚇得院方趕緊報案。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黑色休旅車緩緩經過路口,但是行進方向卻越來越偏,接著就直接撞上在捷運站外排班的計程車,透過車內行車紀錄器看得到車行速度忽快忽慢,接著就直接撞上,還差點翻車。這起事故發生在中和興南路二段,警方發現吳姓駕駛開車吸食K他命,涉嫌毒駕,但因為他右膝粉碎性骨折,因此先將他先行送醫。

 

當時這名吳姓男子車禍之後被送到新店耕莘醫院的安康分院進行治療,因為他的右膝粉碎性骨折疼痛難耐,要求護理人員幫他施打止痛針遭到拒絕,沒想到他竟然揮刀恐嚇護理人員。吳男毒駕受傷送醫之後,卻沒有比較安分,甚至還和護理人員發生衝突,當時吳姓男子告訴護理師自己的傷口很痛,希望能打止痛針,但是護理師告訴他沒有間隔6小時無法再度施打,吳姓男子一氣之下拿起桌子旁的水果刀揮舞,情緒失控大吼說「我現在就是很痛,你都不幫我打止痛針,是要我捅自己還是捅你?還是要我去診間砍醫師」,嚇得護理人員趕緊報警,後來這名失控男子也被依違反醫療法送辦。

 

▼吳男要求打止痛,遭拒後揮刀恐嚇。(圖/東森新聞)

 

經過調查,這名23歲的吳姓男子過去就有公共危險與毒品前科,案件進入一審,他對於自己的犯行坦承不諱,被台北地院判處有期徒刑兩個月,得易科罰金。醫院方面則是譴責暴力行為,因為自己毒駕犯錯肇事在先,卻又揮刀恐嚇護理人員,脫序行徑也讓自己罪加一等。

 

▼吳姓男子過去就有公共危險與毒品前科。(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淡水女童遭砍3刀還在ICU!父心痛曝愛女現況
北宜驚傳火燒車!機車撞自行車 騎士吐血腳底起火
一個月6死!兒吃超級搖頭丸 竟穿內褲陳屍床上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