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名設計師駕BMW臨停黃線!機車撞騎士命危

東森新聞 2020/06/13 16: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名設計師駕BMW臨停黃線!機車撞騎士命危

新北中和昨天(12)晚間發生嚴重車禍,一名林姓機車騎士,擦撞一輛臨停在黃線上的BMW倒地後,又遭到後方一輛雙載機車撞上,林姓騎士一度沒了呼吸心跳,雖然送醫後恢復生命跡象,但仍在搶救中。而挨撞的BMW車主,是知名設計師房元凱,因為要講電話,把車子臨停在黃線上,不過根據規定,黃線在夜間能夠停車,因此警方初判他並沒有肇責。

 YT廣告

BMW休旅車臨停在路邊,整輛車卻突然震了一下,緊接著 一輛雙載機車,從畫面左下方衝出來,重心不穩,連人帶車重摔滑行,但其實這個時候,還有一輛機車,倒在BMW左後車輪,44歲林姓騎士躺在地上,一度沒了 生命跡象,眼看出了車禍,休旅車駕駛驚慌下車,而他正是知名室內設計師,房元凱。

 

▼BMW休旅車臨停在路邊,卻遭到後方機車追撞。(圖/東森新聞)

知名室內設計師房元凱(休旅車駕駛):「我那時候停在那邊,打雙黃燈,因為我在路邊講電話,那時候我停了,差不多五、六分鐘,隔沒多久就聽到碰一聲,碰一聲以後,我就發現我車被撞。」

 

▼知名室內設計師房元凱臨停了5、6分鐘講電話,沒想到卻遭到追撞。(圖/東森新聞)

 

事發在12日晚間11點多,新北市中和中正路上,房元凱怎麼也沒想到,講電話講著講著,突然遭到後車撞擊,白色BMW愛車,出現明顯擦撞刮痕,重傷的林姓機車騎士,載撞上BMW車尾後摔車,後方雙載情侶閃不及追撞,往前噴飛雙雙倒地。

 

知名室內設計師房元凱(休旅車駕駛):「(目擊者說)比較靠外側的機車,他可能想要超車,因為直行的摩托車可能不讓他。」

 

林姓騎士顱內出血,在送醫後雖然恢復心跳,但還在搶救當中,至於雙載情侶則是手腳擦傷,臨停黃線的房元凱,同樣也到派出所 接受調查。

 

知名室內設計師房元凱(休旅車駕駛):「向超現實主義的藝術家,致敬的一種方式,來包裝這次的主題。」

 

▼黃線臨停規範。(圖/東森新聞)

46歲的設計師房元凱,除了多次拿下設計類大獎外,也曾同框林志玲 黃子佼等藝人,這回捲入車禍糾紛,不過夜間臨停黃線 並沒有違規,因此警方表示,他沒有肇責,反倒是從後方追撞的情侶,警方目前依過失傷害罪偵辦中,至於詳細的肇事原因,都還有待 進一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男酒駕撞歪電線桿 懸落電線害騎士勒頸亡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車禍 中和 BMW 臨停 黃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