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泰籍移工疑遭雇主強押上車 掙扎大喊畫面曝

2020/06/10 10:17 字級:
讀稿
泰籍移工疑遭雇主強押上車 掙扎大喊畫面曝

這個月8號在松山機場,有民眾透露看見一名泰國籍移工,疑似遭雇主強押上車,過程中移工不斷掙扎喊救命,自稱雇主的民眾透露,是因為移工沒機票護照,精神有點問題,要帶他去就醫,已經通知航警,但詳細原因,還有待調查。

YT廣告

 

穿著灰色上衣,手拿紅色袋子的男子,被一旁民眾強押上車,不斷掙扎。原來這名男子,是泰國籍移工,不斷大聲呼救表情痛苦,直到一旁民眾看不下去上前關心。這起事件,發生在8號下午,松山機場當時機場正在等待,飛往馬祖的飛機,而這名泰國籍移工,卻突然被自稱雇主的一群人押上車,宣稱這名移工有精神問題,也沒護照機票,因此要強制送醫。

 

▼泰國籍移工疑似遭雇主強押上車。(圖/東森新聞)

而航警和派出所也透露,確實是他們通知雇主把人帶走,但看看這押上車的畫面,這名泰國籍移工不斷的呼救,也不免讓人看了,有些不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疫情趨緩 新加坡新增確診人數降至218人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