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來不及長大!遭輾斃賴小妹 早備好媽媽節禮物

2016/05/08 09:53 字級:
來不及長大!遭輾斃賴小妹 早備好媽媽節禮物
女童「來不及送出」的母親節禮物,讓人好心疼!桃園市觀光夜市上個月28日發生一起令人憤怒的事情,7歲賴小妹在麵店幫媽媽忙,不幸遭到一對毒蟲情侶,為了逃避警方的查緝倒車輾斃,賴小妹父母日前收到學校送回的女兒物品,竟發現了一份神秘禮盒,裡面裝著女兒手作的串珠項鍊還有一張卡片,寫著「媽媽,ㄇㄨˇㄑㄧㄣ ㄐㄧㄝˊ快樂」,原來這是賴小妹在罹難前早已為媽媽做好的母親節禮物,卻來不及親手送給媽媽,賴媽媽看著禮物當場淚崩,「這是她給我們的最後一份禮物。」

據《蘋果日報》報導,用五顏六色的色紙包裝著的小小禮盒,就是賴小妹預先做好要送給媽媽的母親節禮物,外面還附上一張愛心小卡,寫著「媽媽,ㄇㄨˇㄑㄧㄣ ㄐㄧㄝˊ快樂」,裡面放著用紅色珠珠串成的項鍊,給母親的卡片上寫著「我的最愛」,還畫了一張開心送媽媽禮物的圖畫,媽媽看到賴小妹這份「來不及送出」的禮物,瞬間淚崩, 「我們會好好珍惜這份禮物。」


▲老師:「女童是一個很棒的女孩。」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女童 毒品 母親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