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頭份PUB昨槍擊案1死3傷 警方鎖定涉案人偵辦

2020/06/08 20:20 字級:
讀稿
頭份PUB昨槍擊案1死3傷  警方鎖定涉案人偵辦

苗栗縣頭份市一間PUB昨天發生槍擊案,釀成1死3傷,死者許姓男子疑似與另一派人馬素有糾紛,相約前往談判,卻反遭對方開槍射殺;警方今天表示已鎖定重要涉案人等偵辦。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這起案件發生在7日凌晨2時許,頭份市東民一街一間PUB傳出民眾聚眾鬥毆,甚至傳出多聲槍響,許姓男子頭部中彈倒地,送醫宣告不治,另有3人分別遭流彈擊中及遭棍棒毆傷,警方到場時,多數人等已鳥獸散,現場查獲1把改造手槍、1把空氣槍,另有7枚彈殼。

 

警方初步調查,不排除許姓男子因宿怨與另一派人馬相約談判,雙方酒後又爆衝突,許男遭人開槍宛如行刑式射殺,頭部中彈身亡。

 

蘋果日報今天報導,民眾爆料許男是為了「喬」夜店保護費,和一名男子相約在PUB談判,雙方談判破裂爆衝突;對於報導內容繪聲繪影部分,警方不予證實。

 

頭份警分局今天指出,經漏夜清查,陸續帶回黃姓男子等多名「重要關係人」到案,黃男否認開槍殺人,今天詢後移送苗栗地檢署複訊,另也鎖定其他重要涉案人士全力追緝偵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