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忍淚「重複看兒被殺」畫面 李父每庭必到只為替李承翰討正義

2020/06/06 08:25 字級:
讀稿
忍淚「重複看兒被殺」畫面 李父每庭必到只為替李承翰討正義

鐵路警察李承翰遭鄭男刺殺殉職,一審鄭男判無罪,李父大受打擊不幸在判決36天後抑鬱吐血身亡,引起社會關注。如今李父生前願望曝光,為了為兒子討回正義,每一次開庭都拖著駝背身軀到場聆聽,忍淚重複看兒被殺畫面,未有一次缺席過。

 

已故李承翰爸爸今年4月出庭,被問到你每庭必到?回應「我都會到啊,他都很清楚,每一個證人去都說,他跟正常人一樣,沒什麼不一樣,發作是假的,發作是假的(思覺失調症)。」據了解,李爸生前曾擲筊問承翰,兒子希望被告得到是無期徒刑、強制就醫。未料,當天判決結果天差地遠變成無罪。

事實上,每次出庭李爸都拖著駝背身軀到嘉義地院,經過300多天的審理、6次開庭勘驗刺殺影帶,李爸每一次都到、不斷重複看著兒子被刺殺身亡影片,孰料,最終結果宣判無罪;10天前風塵僕僕特地到台南高分院開準備庭,是他最後一次為兒子討回正義的身影。

嘉義地檢署發言人蔡英俊透露,「我們覺得很遺憾也感到很難過,將資料提供給二審檢察官使用,針對這案子,提了差不多5次以上的補充理由書。」一年內痛失2位至親的李媽,則哽咽表示,「堅強,(他)都不說出來才會累,說出來還好,這次的傷害比(兒子)沒了,兒子沒了不甘心沒錯,但這次(老公離開),唉。」


延伸閱讀
判決36天後兒抑鬱離世 92歲李承翰阿嬤拄拐杖靈堂前崩潰
不捨曝「李承翰躺在血泊中遺言」 目擊者:腸子被捅到掉出來
制服小情侶龜山涼亭「轉大人」 超母湯影片遭瘋傳
夜市「超正刈包妹」仙氣爆表 地方網友爆料:最喜歡被加料
小隻馬「東區7分鐘野戰」遭起底 為錢下海找粉絲當男優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文章來源:忍淚「重複看兒被殺」畫面 李父每庭必到只為替李承翰討正義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鐵路警察李承翰父親抑鬱過世 鍾欣凌發文不捨悲痛的李媽媽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李承翰 父親 開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