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新》台東文化街傳火警 濃煙直竄天際

2016/05/07 18:30 字級:
​最新》台東文化街傳火警 濃煙直竄天際
台東市文化街巷道,傍晚突然發生火警,由於有一橦木造大倉庫,屋內又都堆放燃的木桌椅,火勢延燒迅速,大火直衝天際,不時還傳來霹靂啪啦的聲響,消防局出動大批人力灌救,不過,還是有四戶民宅被波及,還有銀樓驚嚇的趕忙把值錢的黃金和珠寶移轉,避免受到更大損失。

火警現場,烈焰衝天,從高樓往下拍,火勢更驚人,幾乎要把這橦大倉庫給吞沒。由於裡頭都是堆放大批易燃物,加上天氣炎熱乾燥,大火更是一路延燒,消防隊從地面和屋頂架起多路水線灌救,不過,還是無法迅速控制火勢。

消防隊員冒險靠近火點,並且強力打火,只是巷弄狹窄,只得從一旁鄰居的房子借道,而這家銀樓後方己經被波及,老闆和員工擔心害怕,趕緊全部出動,先搶救保險箱裡重要的黃金和珠寶,避免受到更大損失。

發生大火的地點是台東市文化街,傍晚六點時,突然竄出火苗,立刻迅速竄燒,倉庫傅姓屋主說,倉庫己經有七十多年歷史,目前是堆放木材,還有廢棄的木造桌椅,才會燒的這麼快。一個多小時,才將火勢控制,不過有四戶全毀和半毀,還好沒有人員傷亡,至於起火原因和損失,正由台東消防局調查中。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台東 火警 濃煙密布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