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朱高正兒醉倒快速道路 遭後方車輾斃…駕駛下場出爐

2020/06/03 14: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朱高正兒醉倒快速道路 遭後方車輾斃…駕駛下場出爐

前立委朱高正兒子朱仰丘今年一月間和友人聚會,酒醉搭計程車回家,卻在新店區水源快速道路上說要下車,沒等司機停好就直接開門,結果遭到25歲易姓男子開車輾過,全身多處骨折,經搶救仍宣告不治。對此,台北地檢署調查後,今(3)日依過失致死罪嫌將肇事男子起訴。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檢警調查,朱仰丘1月13日晚上在台北市大安區和友人聚會飲酒,結束後搭計程車要回新店住處,不料他上車後情緒不穩,喃喃自語說要下車,甚至出現拉扯司機的狀況,司機一邊安撫一邊緩慢切換車道,準備轉出快速道路,準備在中正路讓朱仰丘下車,沒想到朱仰丘突然打開車門跳下車,隨即躺在外側車道睡著。司機嚇到趕緊打電話報警,但後方的易姓駕駛沒發現路上有人,直接輾過朱仰丘,造成他頭、胸、背多處骨折,緊急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警方一查死者身分,得知他是朱高正的兒子。

 

▼朱仰丘遭到車子輾過身亡。(圖/東森新聞)

 

 

 

檢調審理時,朱高正沒有現身說明,反由助理代替出庭,並由朱高正的弟弟代為提出告訴,檢察官將雙方移付調解,但因沒有共識而破局。易男不斷表示後悔之意,供稱發現路上有不明物體時,已經來不及反應閃避,不過檢察官認為,案發當下雖是深夜,但路段燈光照明充足,易男雖沒有酒駕或超速,仍應注意車前狀況,於是將他依過失致死罪起訴。

 

另外,朱仰丘的母親裘曼如和蔡英文總統在大學是同班同學,外傳朱仰丘被蔡英文收為乾兒子,不過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蔡總統與裘女士確實是同班同學,也是熟稔的好友,總統亦曾見過其兒子。當年裘女士過世時,總統也曾表達若有需要,她可以協助照顧,但總統並沒有乾兒子,對於年輕生命的不幸逝去,總統也感到哀痛與不捨」。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14歲童墜21樓慘死 四肢全變形!雙手反綁洩疑點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