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機車擦撞大貨車 8旬翁卡輪底 頭狂冒血急送醫

2020/06/03 10: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機車擦撞大貨車 8旬翁卡輪底 頭狂冒血急送醫

嘉義市昨(2日)發生事故,嘉義一名8旬老翁騎車時,與大貨車發生擦撞,造成該名老翁當場倒地,警消接獲通報後抵達現場,看見老翁頭破血流卡在車輪底下,緊急將他送往附近醫院,詳細事故原因仍在釐清。

 YT廣告

 

嘉義東石鄉西崙村路段,昨日上午10點發生機車與大貨車擦撞的車禍事故,當地消防局接獲報案後,立即派出救護車等車組前往現場搶救,但抵達後發現,機車騎士卡在車輪底下,除了身體有多處擦傷外,頭部血流如注。

 

▼嘉義8旬老翁慘困大貨車車輪底下。(圖/翻攝畫面)

 

據了解,大貨車和機車發生擦撞後,當地民眾看到騎士頭部狂冒血,嚇得趕緊報警處理,且這位遭到大貨車擦撞的騎士,年齡已經有80多歲,警消看見老翁受困於大貨車前輪,協助脫困後,立即將他送往衛生福利部的朴子醫院進行急救。

 

▼警消接獲通報後,抵達現場發現老翁頭破血流倒地。(圖/翻攝畫面)

 

目前整起車禍發生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閱監視器釐清,如有後續,仍會持續追蹤報導。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台版佛洛伊德?桃警踹斷民眾膝蓋 嗆:1腿只值20萬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