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員工愛講八卦!主管涉花4萬買凶…剃髮噴辣椒水

2020/06/03 08:11 字級:
讀稿
女員工愛講八卦!主管涉花4萬買凶…剃髮噴辣椒水

新北市一家上市公司,有主管不滿女員工不合群又愛講八卦,涉嫌買凶施暴!四名惡煞埋伏一看到人就踹車,強剃頭髮並噴辣椒水.事發追查是主管花四萬元,要給女員工一點教訓。

 YT廣告

 

▼一名主管不滿女員工不合群又愛講八卦,疑涉嫌買凶施暴。(圖/東森新聞)


工業區內工廠林立,為了方便貨車進出或是控管車流,還設有相當多條單行道,但沒想到這樣的設計竟然成為堵人行凶的場所,一名上市公司的女員工就在此遭到伏擊。

 

東森新聞記者李家名:「當時這名蔡姓女子下班騎車回家,經過這個路口的時候,突然有兩輛機車擋在她的前方,雙方因此發生碰撞,還導致女騎士的頭部受傷,不過機車上這三男一女,下車之後就立即拿出辣椒水狂噴她的臉部,犯案之後他們就騎著機車加速逃離現場。」

 

由於事發當時,附近廠家都已經下班,因此目擊者較少,但警方抽絲剝繭,還是逮到四名動手嫌犯,透過嫌犯供出幕後主嫌,這才發現原來和公司內部的部屬不合有關係。

 

▼四名惡煞埋伏一看到女子就踹車。(圖/東森新聞/翻攝自打人嫌犯臉書)


上市公司半導體沖壓部門,一名林姓班長因為不滿這名女員工,上班不合群又愛講八卦,因此涉嫌找來孫姓員工,說要花四萬給她好看,孫姓男子隨後找來另一名陳姓主嫌,交付4萬元之後,就說給她一點皮肉傷,再由陳姓主嫌找來另外兩男一女的共犯在半路攔人,看到目標出現就上前踹車,甚至還強剃女員工頭髮,並且噴灑辣椒水,原本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警方卻在周邊的路口,調閱到嫌犯的作案車輛。

 

▼警方在周邊的路口,調閱到嫌犯的作案車輛。(圖/東森新聞)


有了車牌,以車追人將涉案人全都通知到案,記者實地走訪這家上市公司,公司主管低調表示,案發第一時間就有掌握狀況,後續配合檢警調查,平常工作上兩個人互動沒有異狀,涉嫌教唆的林姓班長案發後自願離職,至於被害的女員工,公司也有給予心理輔導,但只因為工作表現與愛講八卦,動輒就要買凶教訓,如今丟了工作更要吃上官司,實在很不值得。

 

●東森新聞關心您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狂啪25次!水電工嘿咻15歲少女閃婚 懷孕離婚後下場超慘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