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門外「叩叩叩」2小時詭異聲響 赫見...

2015/12/01 23:20 字級:

如果有不認識的人在你家門口,敲門敲了兩個鐘頭還不走,可能會嚇壞了吧!在高雄有一位陳小姐遇到這樣的詭異男子,一開始聽到有人狂敲門,就讓她驚覺不對勁,因為朋友來找她都是打電話,沒人會一直敲門,果然事後調閱監視器,一名男子,先是在一樓門口躲著,等待其他住戶出門,他立刻衝進去,接著直接上到七樓,先是敲門,又轉門把,還拿滅火器往門上甩,行徑相當詭異,但房東陳小姐說,根本就不認識這個男的。

監視畫面錄下,房客走出一樓門口,躲在巷口的男子逮到機會,右手擋住還沒闔上的門,一個健步進到裡面,電梯直搗7樓。是要找人嗎?只見他敲了門,轉了門把,還貼近門邊,像是要看看裡面有沒有人,現在乾脆脫下腳上皮鞋狂敲狂打,這還不夠,畫面左下角的滅火器也成了他大鬧的武器,提起來就往門上甩。甚至還詭異的打開電箱、拿起手機、開手電筒來來回回。看仔細整個過程,從下午五點多,持續到晚上7點,其他樓層住戶路過驚覺不對勁,才讓他收斂點,2個多小時讓屋內的女主人飽受精神折磨。


●監視畫面錄下,房客走出一樓門口,躲在巷口的男子逮到機會,右手擋住還沒闔上的門,一個健步進到裡面,電梯直搗7樓。

房東陳小姐:「如果是認識我的人,他們都不會直接敲門,他們都會打電話跟我說,所以敲門就是異常的情形,我非常非常的驚恐,我心裡在想我要躲在哪裡。」

真的嚇壞了,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男子他根本不認識,又為什麼會在家樓下埋伏,又直接上7樓,到她家門外猛敲猛打,仔細看過程中,男子好幾次打開手機照片,像是在比對什麼。陳小姐就擔心對方是有目的性而來,因為整個過程實在太過詭異,現在公布監視畫面,也將報警處理,避免同樣讓人心生恐懼的狀況再發生。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