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爽被看一眼 男持殺豬刀砍殺渾身血!驚悚畫面曝

東森新聞 2020/05/28 12:1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宜蘭縣羅東鎮民生市場,27日發生一起砍人事件,林姓嫌犯喝醉酒,亂騎別人的機車在市場裡面鬧,一名服飾店老闆看了一眼,引起他不滿,竟然拿了30公分的殺豬刀衝上去,服飾店老闆立刻拿椅子反擊,衝突過程中,服飾店老闆右手臂遭劃傷,傷到大動派當場血流如柱,警方依殺人未遂,將送辦。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菜市場內,民眾突然慌張起來,穿著藍色外套的男子,趕緊拿起椅子自我防衛,原來一名穿著白色上衣的男子,情緒激動,衝了過來,手上還拿著殺豬刀,兩人發生激烈衝突,扭打成一團,場面驚悚,其它民眾趕緊上前拉開兩人,過程中,還造成拿椅子的男子,遭砍傷。

 

▼拿著椅子的服飾店老闆被砍傷,傷及手臂大動脈,當場血流如柱。(圖/東森新聞)

 

戴著口罩,雙手上銬的,就是拿殺豬刀砍傷,其它攤販的,林姓男子,根據了解,一直是市場的頭痛人物,還原整起事件詳細經過,27號早上,9點多,和父親在市場,經營豬肉攤的林姓男子,喝酒後 ,看見一輛沒拔鑰匙的機車,竟猛催油門,在市場裡亂騎。


經營服飾店的夫妻,朝林姓男子看了一眼,林男隨手拿起約30公分的殺豬刀,而老闆也拿起椅子自衛反擊,衝突過程,服飾店老闆右手前臂遭劃傷,立即血流如注。

 

目擊民眾:「那邊那一攤,血很多 多大片,有夠恐怖。」

 

不過林姓男子的父母,質疑是服飾店老闆先動手,砸他兒子,才會引起林姓男子情緒激動,憤而砍人。

 

▼林男父母質疑是服飾店老闆先動手,才引起林男情緒激動。(圖/東森新聞)

 

砍人林姓男子父母:「喝醉酒,沒怎樣啦,他(遭砍傷者)他拿椅子k,就隨便拿起刀,不然靜靜被打。」

 

▼林姓男子手持殺豬刀,砍傷服飾店老闆(圖/東森新聞)

 

林姓男子,酒測值0.47,最後依殺人未遂送辦,黃湯下肚做出失控的行為,林姓男子,將為自己的行為,付出應有代價。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南夫飛車撞小吃店灑汽油!亂刀砍到妻頭破血流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