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轎車疑高速過彎失控 撞電線桿釀3死...瞬間燒成火球

2020/05/26 12: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轎車疑高速過彎失控 撞電線桿釀3死...瞬間燒成火球

昨(25)日晚間10點多,桃園市大園區發生一起3人死亡的行車意外,小客車駕駛疑似轉彎不慎,失控撞上路旁電線桿,整台車瞬間燒成火球,副駕駛座乘客遭彈出車外,卡在右前輪底下慘死,車上人員也因逃生不及,全數命喪火窟。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桃園市大園區昨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由趙姓男子駕駛的小客車高速行駛在大竹南路上,卻在轉彎時突然失控,直接撞上一旁的電線桿起火燃燒,強大的撞擊力道將位於副駕駛座的邱姓男子甩出車外,卡在右前輪底下慘死,而駕駛和後座乘客則皆因逃生不及,葬身火海。

 

▼桃園市大園區昨(25)日晚間發生一起自撞車禍。(圖/東森新聞)

 

警消獲報趕抵現場時發現,轎車已經被燒得扭曲變形,車頭也因撞擊嚴重凹陷,桃園市消防局第三大隊大竹分隊分隊長蕭雲澤表示,當時遭拋飛的邱男被壓在副駕駛座下,身軀已經焦黑,即使消防人員馬上將其救出撲滅火勢,邱男仍回天乏術。

 

▼轎車高速撞上電線桿,瞬間燒成火球。(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車上的3人為同事及朋友關係,當時他們剛結束餐敘,卻在回家路上不幸發生車禍,家屬強忍悲痛前往事故地點招魂,詳細事發原因仍待警方詳細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恭喜這6位千萬得主!這家門市花15元中發票大獎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