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揪團摩鐵疑不法活動!警追查…結果曝光

2020/05/24 17: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網揪團摩鐵疑不法活動!警追查…結果曝光

網傳COSPLAY群組要到台中某家摩鐵進行不法活動,消息傳開後台中六分局展開追查,結果發現是假消息,摩鐵業者等於遭受假消息散布的池魚之殃,律師說,摩鐵業者如果因此業績、形象受波及,可對散布者求償。

YT廣告


▼網傳COSPLAY群組要到台中某家摩鐵進行不法活動。(圖/翻攝自臉書/東森新聞)


超人氣動漫深獲好多粉絲喜愛,近期有臉書粉絲團舉辦COSPLAY主題活動,說是只要打扮成兩大主題裝扮就能參加活動,但活動根本不合法,警察也已經關注到。


警方:「網傳舉辦該類的活動,可能因違法,可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警察發現,有一名網友在臉書貼文,號召在台中一間汽車旅館舉辦COSPLAY主題活動,男生要交兩萬報名費,女生不用錢,但警察調查根本就是假消息,因為摩鐵控管嚴格,人太多根本無法進入,加上活動當天經調查,也只有三組客人入住。


西屯所副所長張竣凱:「此類的活動涉及妨害風化或吸毒等活動有違反情事,不要來做一個觸法的動作。」

 

▼張竣凱呼籲大家不要觸法。(圖/東森新聞)

 

摩鐵業者覺得相當倒楣,因為警察因為PO文來臨檢,還因此嚇到不少客人。


摩鐵業者:「警方不是有說,這是(假消息)惡作劇嗎,這個我們不清楚。」


摩鐵業者說,一場騙局的活動,害得他們遭受池魚之殃,還可能因為負面形象,未來生意也會受到影響,警方要查是誰惡作劇,觸法行為最重罰百萬,萬一遭牽扯無辜的摩鐵,因此業績受影響,也可對隨意傳播訊息的人求償營業損失。

 

▼摩鐵業者無辜受累,生意受到影響。(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鋼琴師爆乳裝狂吸粉!觀看1天破2百萬 月收入驚呆網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