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LINE透露心聲 工程師妻「帶兒尋短」原因竟是…

2016/05/06 09:27 字級:
LINE透露心聲 工程師妻「帶兒尋短」原因竟是…
新竹縣林姓婦人4日晚間被葉姓丈夫返家發現在住處上吊身亡,2名幼子也並排躺在床上死亡,檢警昨(5)日完成解剖,但3人確切死因,仍需等待鑑定報告出爐才能確認。發生這起母親帶2名幼子輕生的慘案,林姓婦人曾在LINE透露帶孩子壓力很大。

據《蘋果日報》報導,新竹縣竹北市昨發生林姓母親(39歲)疑殺死兩名幼子(5歲、4歲)再上吊尋短的憾事,檢警昨天上午相驗遺體釐清死因。檢警發現,小孩躺在床上毫無掙扎,且母親身上無外傷,初步懷疑母親先用藥迷昏小孩後,再用異物悶死兒子,因此已抽取2子的檢體進行毒藥物反應。檢警說,妻子的line內容透露出自已帶孩子壓力很大,讓她無法承受,不過,4月30日之前的訊息都已刪光,警方正繼續追查中。

而2名幼兒眼瞼都有出血狀況,氣管出現泡沫,與窒息死亡特徵相符,林女確實為上吊身亡,不過,2幼兒在毫無掙扎狀況下窒息,是否林母曾使用藥物後再動手,仍須釐清。檢警初步調查,林女曾說肚子痛、無法順利排便而到處求診,也曾到身心科就診。檢警懷疑,林女是否因病痛求診、使用藥物後,造成情緒異常,才釀成人倫悲劇?警方也將林女生前服用的藥物交檢方,檢方也將調查林女就診紀錄與用藥狀況。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