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檢舉名人賴宮廟不走!慘遭壯男勾拳重擊 畫面曝

2020/05/22 15: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檢舉名人賴宮廟不走!慘遭壯男勾拳重擊 畫面曝

台南檢舉名人蘇女,先前曾亂入廟會、菜市場、圖書館等地,2016年時更因為檢舉一對賣地瓜的母子違規設攤引發爭議,是地方上的頭痛人物。日前她因積欠2年租金,被警方強制執行請出租屋處,隨後便暫時落腳於台南大天后宮,造成廟方困擾,昨(21)日有網紅開直播挑釁蘇女,還有一名壯男用左鉤拳攻擊對方,場面一度失控。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蘇女近日因為積欠房租,從租屋處被掃地出門,她因無處可去,便待在大天后宮,造成宮廟許多麻煩,不但大剌剌在服務台吃便當,還到處找插頭充電,讓廟方很困擾,最後只能將她列為不受歡迎人物,禁止她進入廟中,並特別發出聲明張貼在臉書粉專。

 

▼大天后宮發聲明禁止蘇女進入。(圖/翻攝自全臺祀典大天后宮臉書)

 

▼蘇女賴在警局不肯離開。(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

 

此外,有網紅到現場開直播,還有一男一女不停地上前挑釁蘇女,當她正拿著手機對警方拍攝時,一名壯男突然用左鉤拳攻擊蘇女,讓蘇女踉蹌倒退3步,警方連忙上前阻止,共耗時1個鐘頭才讓這起鬧劇落幕。

 

▼壯男揮拳揍蘇女。(圖/翻攝自920公社)

▼蘇女被直擊趴在廟裡的桌上睡覺。(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

 

警方為了阻止衝突再度發生,將蘇女帶回警局,不料她卻以做筆錄為由,賴著不肯離開,警方花了2個小時做完筆錄後,蘇女還想趴在桌上休息,被請出去後又折返,讓員警忙到凌晨4點才停止。蘇女最後打算對向她挑釁的一男一女提告,不過卻無意對揮拳男子提告。台南市警二分局民權對此呼籲,即使蘇女常做出不理性的事,民眾也勿刻意挑起紛爭,不但違法也造成許多社會負擔。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920公社)

 

【往下看更多】
法官不准罷韓案暫停 理由曝光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