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箱一箱扛!口罩國家隊員工偷1.4萬片 轉賣爽賺3萬下場慘

2020/05/22 13:0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一箱一箱扛!口罩國家隊員工偷1.4萬片 轉賣爽賺3萬下場慘

武漢肺炎疫情一度升溫,台灣防疫「國家口罩隊」力拚產量,躍上國際版面,沒想到其中一家被徵收的口罩大廠,竟然有員工監守自盜!事發在新北市鶯歌,大夜班女員工分四次共偷走1萬4000片口罩,還賣到雜貨店牟利,工廠主管發現口罩短少調閱監視器驚見員工行竊,報警逮人。

YT廣告

 

大半夜女員工從口罩工廠騎車離開,機車後座綁著一大箱紙箱,裡頭竟然全都是偷來的口罩,而事發的這家口罩製造商已經被徵收,而且加入防疫口罩國家隊,是北台灣規模最大。

 

每日產上百萬片口罩,總統蔡英文曾前往視察,沒想到如今鶯歌廠區,竟然有員工偷管制的口罩。會被揭穿關鍵在於,工廠主管發現口罩短少,調閱監視器驚見這名大夜班女員工,竟然趁著夜間保全10點下班之後,先到成品區抱走整箱口罩,再藏到地下室,接著她趁空檔的時候,搬到她的機車後座,綁在後座載離廠區。接著她來到鄰近的這家印尼雜貨店,將其中1萬500片,以每片3元賣出,不法獲利共3萬多。

 

警方循線通知買口罩的雜貨店老闆娘到案說明,並在店內查扣,5000多片剩餘的口罩。買口罩雜貨店王姓老闆娘表示和嫌犯是朋友,「現在(買口罩)不是要賺錢的,(我員工)大家健康寄我這邊」。

 

老闆娘表示,她也不清楚這些口罩是偷來的,但因為收受贓物,也因此被送辦。警方調查,女員工一次偷走一箱,裡頭有3500片,分成4次犯案,共偷走1萬4000片口罩,賣出1萬500片,另外3500片藏在家中,警方最後追回8900片。

 

武漢肺炎疫情,一度造成口罩荒,台灣口罩國家隊,24小時產線力拚產量,還輸出外援,躍上國際版面,卻發生員工監守自盜醜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