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妹澳洲離奇亡!姊淚控被吃案 外交部正面回應了

2020/05/21 16: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妹澳洲離奇亡!姊淚控被吃案 外交部正面回應了

台中一位葉姓女網友的妹妹先前赴澳洲打工度假,年初卻因「不明原因」在租屋處死亡,更誇張的是,妹妹的骨灰被運送回台時,竟上下顛倒,這讓還未走出喪妹之痛的她相當崩潰,頻頻在文章中向政府喊話,希望能得到幫助,對此,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今(21)日也做出回應。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葉姓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長文,表示妹妹先前到澳洲伯斯打工賺錢,卻在今年1月17日不幸死在租屋處,而且經過解剖及採檢後死因至今未明,澳洲警方表示會將此案交由嚴重謀殺案警官處理,不過事隔2個多月卻仍無聲無息。

 

▼葉姓女網友的妹妹在澳洲不幸過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今天表示,我國駐澳大利亞代表得知消息後,馬上協助家屬與伯斯警方聯繫,同時派人前往當地了解案情的調查狀況,也要求西澳警方積極辦理,而家屬方面則對外交部與駐澳大利亞代表處表達感謝。

 

▼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圖/外交部提供)

 

此外,歐江安提到,因為案件目前仍在偵辦,所以調查細節不便對外公布,不過澳洲警方已充分感受到台灣及家屬對此案的重視,而駐外代表處則會敦促澳洲警方辦案,也會持續對家屬提供協助。外交部呼籲,國人旅外時務必提高警覺,並注意自身安全,若有狀況,請於第一時間聯絡向當地警方或我駐外館處尋求協助。

 

(封面圖/東森新聞/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妹澳洲離奇亡 骨灰回台被亂丟...她見上下顛倒淚崩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