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南女童遭4大人虐死 2人判無期!祖母:接受判決

中央社 2020/05/21 10:55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台南女童遭4大人虐死 2人判無期!祖母:接受判決

台南去年1月發生1歲多女童遭虐死,涉案生母的薛姓表姐及李姓男性友人一審被判無期徒刑,何姓表姐夫被判18年,全案上訴二審,台南高分院今天維持一審原判,全案可上訴。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台灣高等法院台南分院今天上午宣判,3名被告全未出庭,以視訊聽判。

 

女童的李姓祖母也未到庭,她接受媒體電訪時說,接受二審判決,畢竟事實已無法改變,孩子無法回來了。少年法庭也判處涉案的薛姓生母13年有期徒刑。

 

台南1歲6個月大女童去年1月15日晚上遭虐死,當時17歲未成年的薛姓生母、生母的21歲薛姓表姐及26歲何姓表姐夫、28歲李姓男性友人等4人被逮;台南地檢署訊後,生母被少年法庭收容,其他3人聲押獲准。

 

南檢去年3月偵結,除未成年薛姓生母移送少年法庭處理外,其他3人全被以殺人等罪起訴,請求從重量處無期徒刑。

 

台南地方法院去年8月15日宣判,涉案3人全被押到法庭上聽判,薛姓表姐及李姓男性友人被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何姓表姐夫被判18年有期徒刑。

 

這起虐童案曾引起社會高度關注,引爆眾怒,涉案人被逮後,各路鄉民包圍台南檢院,揚言教訓涉案人,逼使台南市警局部署大批警力戒備,甚至採用調虎離山計,才暗中送走涉案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北大樓清化糞池驚見嬰屍 警已鎖定生母身分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