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 / 國瑞集團董座豪宅遭竊!賊偷百萬現金及珠寶 前屋主是周遊

東森新聞 2020/05/18 21:0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獨 / 國瑞集團董座豪宅遭竊!賊偷百萬現金及珠寶 前屋主是周遊

國瑞集團董事長林博文,位在政大附近的上億豪宅,發生重大竊案!嫌犯利用山城特性架起樓梯,潛入三樓破壞保險箱行竊,裡頭的現金、外幣以及珠寶都被拿走,初估損失超過130萬元,警方後續追查逮到嫌犯,發現他是林博文胞姊的前男友,因為知道家裡有錢才會潛入行竊,而這處被偷的豪宅,過去的屋主就是知名製作人周遊,非常氣派豪華。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被好幾名員警,押進台北地檢署,身穿橘衣的嫌犯,面對犯行還是搖頭否認,但警方查出,他就是日前潛入國瑞集團董事長林博文,位於文山區豪宅行竊的大膽竊嫌。

 

▼被偷的豪宅,過去的屋主就是知名製作人周遊,非常氣派豪華。(圖/東森新聞)

 

隔壁大樓管理員林先生:「他拿著梯子,那我們跟他們那一棟,剛好有一個落差,他就是這裡,本來這裡我有綁鐵絲網,可能這裡被打開了,被打開就梯子可以從這邊塞出去。」

 

▼隔壁大樓管理員林先生表示,嫌犯可能是穿過鐵絲網,並用梯子抵達豪宅。(圖/東森新聞)

當時陳姓犯嫌,透過鄰近豪宅的樓梯,找尋潛入的路徑,還借道一旁的學生宿舍,竊用放在旁邊的樓梯,當作攀爬工具,穿過網子之後,他就沿著屋瓦靠近建築物,接著架起梯子爬上三樓,看到氣窗沒有鎖就侵入行竊,破壞保險箱之後,拿走裏頭的現金、外幣以及珠寶,總金額大約130萬元,原本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他卻犯下致命錯誤。

 

隔壁大樓管理員林先生:「手機就掉在這個位置,發現警察來查案了以後,我們才知道這一個手機,會不會跟這個竊盜有關。」

 

粗心的竊賊,竟然把手機掉落在現場,警方以機追人終於逮到嫌犯,發現他的身分還很特別,今年44歲的陳姓男子,過去曾經是國瑞集團董座胞姊的前男友,因為知道家裡有錢,在分手兩年後利用半夜潛入,被逮後供稱是因為缺錢花用,但是堅持不願意透露贓款流向,而且他行竊的這棟豪宅,也是大有來頭。

 

知名製作人周遊(2016):「歡迎光臨,像不像,歡迎光臨。」

 

▼豪宅前屋主就是知名製作人周遊。(圖/東森新聞)

知名製作人周遊,過去就是這棟豪宅的主人,百坪豪宅就坐落在政大後山的豪宅區,但之後周遊上億元脫手後,就由國瑞集團買下,沒想到外觀像堡壘的上億豪宅,卻被曾經最親密的人,潛入行竊,幸好百密一疏,才讓這起百萬竊案順利偵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